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

《遇见神》营会 (2008.10.26-27)

感谢神,两天一夜的《遇见神》营会已顺利地进行。这次我们共有17位参加者,3位同工和4位弟兄姐妹前来协助帮忙。

在这次的聚会中我们有分享异象、天父的爱、宝贵十架、心灵医治、灵里释放和迈向成功的课程。我们在这两天都看到参加的弟兄姐妹有许多领受和得着,尤其是我们的弟兄们,他们都愿意再次拿起权柄来服侍我们的神。哥林多后书5:17「若有人在基督里,他就是新造的人,旧事已过,都变成新的了。」他们都愿意在基督里重新再来,跟随神的脚踪。除了课程我们还有游戏时间,大家都在游戏中建立了彼此的关系,当然也不要忘记我们还有3顿丰富的自由餐,所以在餐桌上也有很好的沟通。

以下是部分参加者的分享:-

“虽然成为了基督徒很多年也听了不少的道,但今天才发现原来自己还有很多未认的罪。”

“在我很小的时候,我的母亲离开了我,一直以来我都感到有遗憾,因为我无法体会到母爱,但今天我深深在灵里感受到母亲的爱…”

“藉着刚才的祷告拥抱服侍,让我重新建立我和我父亲的关系,我已经原谅我的父亲。”

“感谢神,当我做了这个先知性行动后,我感觉我的罪已被赦免,我的肩膀轻松了许多。”

“耶稣的影片我看了许多遍,可是我每次再看,我还是会感到心疼,我无法忘记耶稣的爱在我身上所成就的一却。”

“当我看到耶稣被鞭打的时候,我的心非常难过,我要向神认罪悔改,是因为我的罪让祂被鞭打。”

“我在这次的营会第一次领受到圣灵的感动和充满,我自然而然在祷告中流泪。”

相信无论我们在那里,神永远都会与我们同在,因为耶和华是我们的神,当我们亲近祂,祂也必亲近我们。阿们!